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委会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5/24 来源:朱靖杰

  5月24日,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关于加强乡村振兴产业用地保障的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贤龙,民革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邢海华,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等领导出席推进会。市委副秘书长以及市政协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沈晓琴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以及具体方案的拟定情况。提案会办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会办情况。

  沈晓琴介绍了提出该提案的初衷,以及在形成提案前所作的前期走访、考察调研、梳理分析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共同推进提案的办理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邢海华在听取主办方、会办方汇报有关情况后,就具体政策的研究制定和具体工作的推进落实,与办理单位交流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对市政协及有关办理方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孙贤龙代表市委向民革嘉兴市委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该提案切口准、调研深、建议好。他强调,嘉兴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基础、有信心、有责任,各部门要以落实政治制度的觉悟和要求,推进各项举措的落实落地,同时希望民革市委会持续关注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作用,真正体现多党合作示范城市建设成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嘉兴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