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四支部与结对单位到嘉善交流考察

2019/05/30 来源:

  5月29日下午,民革嘉兴市委会直属四支部联合中共嘉兴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一行在嘉善县政协副主席、四支部主委仰金贤和中共嘉兴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陆焕卿的带领下来嘉善交流考察。民革嘉善县支部主委、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中共西塘镇党委副书记费国忠等参加。

  交流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设在祥云健身中心的嘉善民革“博爱·牵手”同心社会服务基地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董铭勤介绍了民革嘉善县支部总体情况以及自身建设、对台联谊、结对共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支部党员张修祥和涂雷结合自身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仰金贤介绍了市直属四支部和结对单位中共嘉兴银行营业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

  随后,交流考察团一行来到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运行、产品等情况和企业发展中的遇到的困难,就企业股改、转型中遇到的法律和金融方面的问题现场提出对策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民革党员律师服务企业股改上市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既加深了兄弟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又扩大了民革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影响力。双方纷纷表示,未来要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升嘉兴民革服务社会成效。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