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桐乡基层委员会赴嘉善考察交流

2019/05/30 来源:任华中

  5月27日下午,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费秋华带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小组的8名骨干党员,赴嘉善考察学习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并与嘉善民革就下一步如何丰富和完善党派社会服务活动、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民革嘉善县支部副主委陈靖陪同下,费秋华一行参观了嘉善规划展示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了解近年来嘉善独树一帜的战略定位及其践行新时代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随后走访了嘉善民革“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民革党员张修祥介绍基地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嘉善民革党员之家,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民革党派组织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等领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嘉善民革党员虽然数量不多,但是团结奉献有活力,开展的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成效突出、亮点明显,撰写提交的提交社情民意数量多、质量好,值得桐乡民革借鉴学习。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把民革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