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党员助力“新时代法治进校园”普法活动

2019/05/30 来源:

  为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发生,提高学生自觉守法、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及时发现学校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创建平安校园。5月23日,嘉职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慧英与浙江浙博律师事务所沈金丽律师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会议室举行“七五普法顾问单位”的签约仪式。浙江浙博律师事务所正式成为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广播电视大学的普法顾问单位。

  沈金丽律师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依旧积极参加公益事业。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的要求,她提出了初步的普法计划,将以大学生的就业、校园贷、大学生恋爱法律风险以及青少年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等主题开展普法宣传讲座。为在校学生提供实实在在法律服务,唤起大学生学法守法的自觉,树立尊法守法的意识,为新时代“法治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