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送服务

2019/05/31 来源:徐臻

  5月31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嘉兴市政协副秘书长沈晓琴带领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嘉兴民革企业界联谊会一行10人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社会服务及慰问。嘉兴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马卫林,市委会委员、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仰金贤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革嘉兴市委会邀请嘉兴市第一医院大内科副主任胡惠林为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民警开展心脑血管健康讲座,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秘书长、新四军宣讲团团长张志宏以“有团才有家”为主题,为所内近200名戒毒人员上了一堂爱国主义讲座。

  自去年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签约建立社会服务基地合作协议以来,民革嘉兴市委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根据戒毒所的需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又卓有成效的活动,深受戒毒所干警的欢迎。这次送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服务内容,也是民革市委会开展三服务的具体举措。

  当天,民革嘉兴市委会一行还为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带去了夏日慰问品。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