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科技三支部联合企促会开展专题讲座

2019/06/1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让企促会会员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新政策,引导企业做好税务风险防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5日下午,科技三支部联合宁波民革企促会举办《税制改革发展动态与税收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中汇(宁波)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徐立平作为主讲嘉宾。市委会秘书长朱亚联、企促会会长顾琦浩、常务副会长郑志及民革企业家50余人参加活动。

   徐老师先后围绕税率调整、不动产进项税额一次性抵扣规定、旅客运输服务进项税抵扣、四项服务加计抵减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等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阐释,帮助会员企业准确理解减税降费新政策。讲座现场互动频频,大家根据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展开交流探讨。徐老师从新形势、新政策下企业涉税风险防范和财务规范重要性入手,指导企业家做出合法、合规、切实可行的应对办法,保证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实现企业发展和税务合规双赢局面。

  讲座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及时性,获得民革企业家的一致好评。此次“三服务”进企业活动带去了最新的政策宣传辅导,使民革企业家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确保企业更好地享受政策红利。

编辑:朱颖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