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民革开展“让爱回家”六一特别帮扶活动

2019年06月14日   作者:




   为积极响应郑栅洁书记全力推进东西部协作社会帮扶的号召,有效落实王建康主委尽力保障贵州黔西南州贫困户中困境儿童、单亲儿童、贫困留守儿童的生存权、教育权,配合市委、市政府打好扶贫攻坚战的指示要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宁波民革妇青社会服务团协同奉化妇青委、海曙基层委员会、江北总支、鄞州基层委员会、奉化锦屏总支发起了让爱回家系列项目之儿童节帮扶活动,倡议党员利用家中闲置物品共同献一份爱心。

   活动得到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儿童物品59箱,捐赠物品包括衣服、玩具、学习用品等,其中仅海曙基层委员会一名同志就捐赠全新童装1500多件,折合人民币近十万元。

   6月2日,妇青委和各支部党员及家属一起,为捐赠物品分类、整理、登记、打包,目前所有捐赠品由宁波市慈善总会统一发往贵州黔西南州贞丰县红十字会,通过贞丰县妇联,向当地贫困儿童、困境儿童、单亲、留守儿童发放民革爱心帮扶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