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组织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06/13 来源:徐臻

  6月11日上午,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民革嘉兴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张兵书记的讲话精神。

  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始终牢记党的诞生地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拔高标准,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实际,组织好学习贯彻,确保将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党员,切实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增强防风险、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