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七届八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9/06/13 来源:王琪

  6月11日上午,民革嘉兴市七届八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领导邢海华、沈晓琴、姜东、金颖英、吕新建出席会议。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九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主持。

  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沈晓琴传达了中共嘉兴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民革组织工作文件汇编》主要内容。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度基层组织考核办法。

  各基层组织结合具体实际,交流了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委会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回顾了市委会上半年的工作亮点,肯定了各基层组织积极创建示范性支部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嘉兴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拔高标准,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邢海华要求:一要以“四个70周年”为契机,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自身建设;二要切实推进示范性支部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全面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要完善党员之家阵地作用,扩大嘉兴民革社会影响力;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贡献民革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