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郑建邦对民革台州市委会民主监督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8/11/28 来源:台州民革

  11月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对民革台州市委会呈报的《同心助力履职争先——民革浙江省台州市委会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专报》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民革台州市委会聚焦深化改革重点问题,在民主监督方面做出的可贵探索。

  民革台州市委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中央领导的批示精神。表示要将中央、省委会领导的批示精神,转化为干事的激情与工作的动力,在中共台州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下,进一步围绕台州改革推进中的深层次问题,充分发挥民革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优势,提升党派参与政党协商的能力水平,全面助推台州“最多跑一次”改革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自2017年5月,中共台州市委统战部启动台州市统一战线“最多跑一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以来,民革台州市委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召开座谈会、陪群众跑窗口、体验式办事、撰写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开展民主监督,积极予以落实,取得明显成效。截止2018年11月,民革监督组共组织约90多人次,先后赴台州市、临海、三门、温岭、玉环、椒江等地行政服务中心、对口联系单位、台州市跑改办及相关部门,以亲身办理、模拟办事、随访群众、翻阅手册、满意测评、走访座谈等形式,开展30多次民主监督活动,先后提交各类意见建议90多条,形成信息12篇,调研报告2篇。其中,《“最多跑一次”网上办理平台四方面问题需解决》的信息被浙江省政协采用,并得到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等省领导批示;市委会关于“最多跑一次”民主监督的工作专报得到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的批示;《打破信息孤岛,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的调研报告被列为台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得到时任中共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的批示;市委会在台州市“最多跑一次”专题政党协商会上提交的《破解四大难题 深入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建议,得到中共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的肯定。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