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务虚会 群策群力谋划明年工作

2018/12/06 来源:省委会办公室

  12月6日,为更好地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务虚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出席会议。

  会上,秘书长亓述伟首先就“浙江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就高考英语加权赋分情况向社会发布致歉信”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吴晶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机关同志首先在思想上要坚决拥护浙江省委省政府的英明决策;其次,行动上也要积极发挥作用,适时做好周围涉事人群的思想工作,化解不安定的因素,善于多发正面积极的声音,打好网络硬仗;最后,机关干部要通过这件事吸取经验和教训,在重大工作决策中贯彻民主集中制,坚决依法办事,集思广益,多听取民意。

  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成绩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流中,大家对省委会工作各抒己见,既谈了工作亮点,也讲了值得改进的不足之处,碰撞出不少思想的火花。

  在听完处室负责人的汇报后,刘净非对省委会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明年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最后,吴晶用“把准方向走对路、履职年年有进步、工作扎实能吃苦、互帮互助很和睦、风清气正好队伍”五句话对机关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查漏补缺,在之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及时补充不足;2、扬长补短,特色工作继续发扬,短板也要补好;3、建章立制,任何工作都要有章可循;4、转型升级,党派工作也要适应新形势;5、改革创新,面对困难要不断去改革去创新;6、内引外联,整合好党内资源的同时也要借势借力;7、合心合力,工作要靠整个团队齐心协力;8、真抓实干,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

  吴晶强调,明年工作继续围绕“五大民革”开展:同心民革——不忘初心,以“建国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举办大型纪念活动,以文化人,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向心力;智慧民革——围绕中心,以深化改革开放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契机,精准调研,集智聚力,不断提升建言影响力;博爱民革——奉献爱心,为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整合资源双向服务,提升社会服务亲和力;活力民革——增强信心,下大力气加强自身建设,招才纳贤,提升民革组织的战斗力;网上民革——别具匠心,以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为契机,提质增效,推动创新来提升网上民革辐射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