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9/03/09 来源:省委会组织处

  3月8日下午,2019年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讲话。

  亓述伟通报了省委会机关2019年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今年,省委会将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压实廉政主体责任,继续推行干部全员廉政承诺;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落实风险防控措施。

  刘净非、亓述伟与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签订廉政责任书,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签订廉政承诺书。

  刘净非指出,廉政建设工作,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作为民主党派,要积极响应中共浙江省委提出的清廉浙江建设,做到同频共振。在近几年的监察法试点过程中,民主党派也一直在努力探索党派工作与监察法的衔接。刘净非要求,省委会机关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绷紧一根弦,形成廉政建设人人有责的正向能量。从2018年开始,廉政责任书和承诺书每年一签,就是为了经常提醒大家,用法律、纪律来对照个人行为,时刻警钟长鸣。各部室负责人要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的关系,在日常管理中层层落实。

  随后,举行了机关集中学习会。王晓红等同志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强军和祖国统一相关论述的学习体会;陈晓恒同志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亓述伟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学习了机关软件管理制度,机关干部签订了正版软件使用承诺书。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