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吴晶与全省基层骨干春季培训班学员座谈

2019/04/08 来源:省委会组织部

  4月8日下午,2019年民革全省基层骨干春季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吴晶参加开学式并与培训班学员座谈。

  在开学式上,吴晶寄语学员,不忘初心,做理想信念的守护人;发挥优势,做参政履职的带头人;积极有为,做支部工作的有心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在培训中多学多思,增长知识,开阔视野,结交友谊,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开学式后,学员们“围绕我为‘五大民革’献一计”进行座谈交流,14位学员分别从支部建设、参政履职、成长成才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经验和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晶边听边记,不时与学员互动交流,并以一位民革老党员的身份谈了自己体会,与学员共勉。她说,骨干党员作为民革党员队伍中的“关键少数”,既要立足当下,又要志存高远,人人当好追梦人,人人当好实干家,人人当好火种,人人当好伯乐,人人当好宣传员,切实担当起骨干党员的使命。

  吴晶要求,全省各级机关要把好方向,搭好平台,创好品牌,做好服务,更好地凝党员之心,聚党员之力,汇党员之智。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主持开学式及学员座谈交流,向学员们介绍了省委会五大创新亮点工作,并不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开学式并参加学员座谈。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