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率队调研松阳民革工作

2019/04/25 来源:省委会宣传部

  4月25日下午,恰逢民革松阳县支部成立两周年之际,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率队来松阳考察调研松阳民革工作。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参加调研,丽水市、松阳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惠东一行首先来到民革松阳县支部“民革党员之家”视察,听取了中共松阳县委副书记王立武和民革松阳支部主委叶伟兰的工作汇报。

  在汇报会上,举行了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议程,民革中央、省委会、市委会和中共松阳县委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了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与民革丽水市委会松阳县支部建立友好共建支部签约。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与民革丽水市委会松阳县支部签订了友好共建备忘录,并授予松阳支部“友好共建支部”和“民革书屋”两块牌匾。牌匾虽小,但意义深远。通过结对共建,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与民革松阳县支部将交亲戚、结对子,通过各种形式,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履职的新思路、新方法。

  李惠东对年轻的民革松阳县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松阳民革工作有声有色、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党员充满活力,支部主要负责人在建设过程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和榜样作用,是基层组织工作的新样板。松阳“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与支部同时建立发展,在全国基层组织建设中实属罕见,支部把这个温馨的“家”发挥出了积极作用,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成效明显。他希望民革松阳县支部以“民革书屋”挂牌为契机,通过结对共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民革职能的基地和组织党员活动的园地。

  李惠东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对松阳民革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注重学习领会民革中央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大力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继续为松阳县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二要注重健全完善松阳民革工作机制,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政治建设,为松阳县社会进步添砖加瓦;三要注重培养吸收更多更优秀党外代表人士为我们所用,整合资源,将优秀人才推荐到更大舞台,更大限度发挥其潜力。

  刘净非代表省委会,对友好支部的成功结对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李惠东副主席和民革中央机关总支各位委员对松阳民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净非表示,希望松阳民革能够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目标,拉高标杆,以创建示范支部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开展“三服务”活动和省市各项重点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不断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要凝心聚力,服务社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树立松阳民革良好形象。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