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省委会赴绍兴开展“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19/04/26 来源:省委会调研部

  4月24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省政协常委、省委会副主委段会龙率省政协民革界别及省委会调研组一行赴绍兴开展“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绍兴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钱增扬、副主任戴洪军,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刘国铭等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民革党员企业——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中,调研组参观了三力士研发的产品,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绍兴市经信局、金融办、财政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和民革党员代表发言。座谈中,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交流了绍兴市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民革党员中的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畅谈了对“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保障民营企业权益”和“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感受,反映了具体的问题,如“融资难、融资贵”现象依然存在,涉企中介机构缺乏规范性,特定行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感知度不高,惠企政策缺乏传导途径等。民革党员中的法律工作者从专业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净非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表示将积极利用座谈会上的交流成果,努力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以及市委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