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健步走,健康行

——-记民革越城基层委参加环迪荡湖健步走活动
2019/06/24 来源:

  缤纷五月,绿意盎然。民革越城基层委的党员们相聚在美丽的迪荡湖畔,共同参与越城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专项行动的启动仪式。

  5月25日上午,由区卫健委与迪荡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的“吃动平衡,科学减重”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吃动两平衡,曰行一万步”迪荡湖公园健步走活动在梅龙湖电影主题公园启动。

  迪荡街道是我们民革基层委的社会服务基地,因此民革越城基层委的党员们踊跃报名参与活动,积极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居民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健步走是一种大众、有氧锻炼项目。今天民革党员们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居民群众以健步走的形式,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在强身健体中愉悦身心,展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不管时光如何流去,不变的是对生命的热情!今天那一抹代表着青春与活力的橙色在迪荡湖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自身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吃动平衡的健康意识,同时也希望把这种意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健康生活水平出一份力!为打造“健康越城、活力越城”增添绚丽多彩的一笔!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