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参加绍兴文理学院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2019/06/24 来源:

  5月28日—29日,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参加在嵊州市委党校召开的绍兴文理学院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暨统一战线成员读书会。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会议。会议还专门邀请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车晓端,市委党校教育长杨宏翔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支部委员、省市政协委员、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在28日的开班典礼上,汪俊昌从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更名大学工作取得实质性推进、校园改扩建工程全面启动三个方面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汪俊昌指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首先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学校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将统战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切实把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校、院(系)两级党政领导班子工作考核内容,纳入宣传工作计划,纳入高校党校教学内容;其次要树立统战工作服务意识,搞好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学校党委要积极支持各党派成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支持和协助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对党外人士进行培训,注重加强引导,提升参与学校工作的责任感;第三,要健全统战工作保障机制,丰富作用发挥载体,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搭建建言献策平台,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投身学校改革和发展。汪俊昌指出,学校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希望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对接新时代要求,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和谐、快速发展。

  会上民革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周仕宝代表党派交流发言,介绍了民革文理学院支部党派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