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主持《大数据助力健康温州建设的提案》督办会

2019/06/28 来源:

  6月27日上午,民革温州市委会集体提案《大数据助力健康温州建设的提案》督办会在温州市政协五楼2号会议室召开。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主持会议。

  民革温州市委会在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出了《大数据助力健康温州建设的提案》。该提案得到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多次与民革温州市委会面商,征求意见,并商温州市财政局、温州市医保局等部门,形成初步答复意见。

  在督办会上,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提案提及的“加快省智慧健康示范项目建设”“优化市级转诊协同信息平台”“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推进健康信息共享一级平台有效融合”等建议提出了具体办理措施。温州市财政局、温州市医保局等会办单位就提案相关内容提出了各自的答复意见。提案单位与办理单位就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对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作为大数据助力健康温州建设的契机,抓落实、形合力,进一步完善支持体系,切实推进温州卫生健康信息化水平。

  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温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陈志斌、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沈岩明,提案承办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