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市属四支部多措并举推进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

2019/07/05 来源:仰金贤

  为切实贯彻落实民革浙江省委会、嘉兴市委会关于创建示范性支部有关工作要求,市属四支部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各项创建要求,争创示范性支部。

  一是统一思想、争创示范。四支部在今年初的全体党员会议上就统一了思想,争创示范性支部。

  二是明确分工、分头推进。由每个支委牵头几项工作,责任到人。

  三是统筹兼顾、突出特色。对照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推进过程中,坚持统筹兼顾与特色、亮点工作并重,在完成规定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把每日一学、结对共建同心为民服务品牌、支部民革知识竞赛暨不忘初心分享会、支部运动会等特色亮点工作做深、做实、做优。

  四是强化责任、补齐短版。对照要求,就支部社情民意数量不多、质量不高,及党员活动、社会服务工作做的多、宣传的少的短板,通过出台鼓励政策,落实责任到人,规定具体时间节点等来补足。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