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南湖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参与区政协课题协商

2019/07/05 来源:吕慧

  6月28日上午,南湖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学习“基层社会治理”等有关政策文件,协商“深化‘三治’融合,进一步提升南湖区基层社会治理成效”议题。

  会上,区委政法委通报了南湖区深化“三治”融合、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成效的有关情况。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区政协委员吕慧代表课题组作了《“三社联动”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主体多元化》的发言。在总结南湖区三社建设取得成就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深入推进基层减负;二要加大社会组织扶持;三要完善顶层设计;四要加大社工人才使用。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