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善县支部“防溺水进校园” 同心社会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9/07/05 来源:张修祥

  6月26日下午,民革嘉善县支部联合嘉善祥云教育、嘉善县游泳运动协会,到嘉善县大云中心学校开展防溺水宣传讲座。这也标志着民革嘉善县支部2019年“防溺水进校园”同心社会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大云中心学校一二年级11个班共500多名学生认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嘉善民革党员、县游泳运动协会副会长张修祥和游泳运动协会秘书长曹春春对防溺水内容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溺水造成的原因以及发生溺水后应该采取的紧急救援措施等,让学生们对如何防溺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我国卫生部统计,全国每年约有5.7万人死于溺水,而每年儿童溺水死亡人数占总溺水死亡人数的56.04%,对学生开展防溺水教育意义重大。接下来,民革嘉善县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到其他中小学进行防溺水讲座,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暑假作出贡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