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二支部赴象山石浦学习考察

2019/07/05 来源:任华中

  为深入学习了解两岸经贸合作交流情况, 6月24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党员赴象山石浦,实地考察了石浦渔港古城、“亚洲飞人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展示中心。

  象山石浦港是长三角地区距台湾最近的港口之一,对台交流合作源远流长。2012年,象山石浦被国台办确定为浙江省首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其中,海峡广场位于石浦渔港古城出口,占地33亩,营业面积1.2万平方米,由石浦籍台商、台湾青创总会副会长陈昌福和台湾明星柯受良的胞弟柯受雄联合策划开发。

  党员们认真参观并听取了基地相关人员的详细介绍后,纷纷表示象山石浦在加强与台胞联系、促进两岸交流方面搭建了有效的平台,做出了积极贡献,非常值得桐乡民革学习。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