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参与依法统计民主监督

2019/07/05 来源:朱启

  6月26日上午,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委员朱启参与区政协全面推进统计工作民主监督。

  会上,区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秀洲区统计工作情况,演示了企业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在网上提交月度报表的过程,包括工业产值、效益、能耗等多方面的统计数据。

  今年以来,秀洲区统计工作依法从严法治,致力改革创新,抓牢重点工作,优化统计服务,夯实基层基础。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原先对于统计工作并不熟悉,参与民主监督后对这项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了解。统计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建议采用更科学合理的统计方法,利用“互联网+”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政协委员们建议加强关于统计工作的宣传力度,激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的责任感,并对各部门的专业统计人员加强培训和教育。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