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市属四支部与共建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5 来源:仰金贤

  6月29日,嘉兴民革市属四支部与共建支部嘉兴银行总行营业部党支部赴余姚四明山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沿着历史足迹,大家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旧址、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革命廉政史迹陈列馆等,了解浙东革命先辈的艰苦斗争史,重温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洗礼,体会到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艰难历程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专业的知识,在工作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