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观故居 追忆前辈足迹

2019/06/24 来源:曹静平

  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争创示范性支部,加强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学习,6月21日,嘉兴民革市属三支部联合嘉职院支部、直属海宁支部和海盐县小组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20余名民革党员冒雨赴绍兴参观民革前辈孙越崎纪念馆,缅怀前辈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孙越崎作为现代能源工业的奠基人之一,1934年率部打出了中国人钻的第一口油井,被誉为“煤、油大王”,他为发展祖国的煤炭工业呕心沥血70多年,以103岁高龄走完了他传奇的一生。走进孙越崎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馆长的解说,了解先生生平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民革前辈的认识,深切感受了民革前辈为祖国的发展无私无畏地付出,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履职尽责。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