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善县支部召开“城乡社区物业管理”监督调研小组讨论会

2019/07/08 来源:金芝兰

  为更好地开展“城乡社区物业管理”专项民主监督,7月3日晚,由民革嘉善县支部牵头的第二监督调研组召开“城乡社区物业管理”监督调研小组讨论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陈靖主持。

  会上,小组成员们集中讨论了此次民主监督的调研方案,初步确定了调研具体内容、调研对象、调研方式和调研时间以及小组人员分工等其他具体事项,为下一步调研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据悉,此次调研将围绕“六个一”(即开展一次上门调研、开展一次实地监督、开展一次问卷调查、开展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外出考察、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来展开,同时召开监督调研小组成员讨论碰头会,对于调研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和情况进行及时地讨论和沟通。

  陈靖要求监督调研组成员加强学习和材料收集,充分做好调研准备工作,在具体调研过程中,要深入城乡居民小区一线,聆听、探寻最真切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充分了解群众最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