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助力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 同心驿馆接待台湾青年

2019/07/15 来源:

  为促进两岸青年互动交流,增强温台两地青年融合发展,7月7日至10日,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创意设计研习营活动在温州举行,两岸青年及嘉宾200多人参加活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代表市政府接待参加创意设计研习营活动的台湾青年并致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参加了研习营活动。

  活动期间,温州民革同心驿馆接待了来自屏东科技大学、云林科技大学、两岸新媒体代表等3个批次的客人。

  民革市委会工作人员向两岸青年介绍了同心驿馆的创建过程、功能设置、运作情况以及民革市委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民革市委会还特邀市委会常委、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盛爱萍为来宾介绍温州历史、风土人情。

  同心驿馆的装饰布置、市委会的介绍都得到了两岸青年的点赞。

  民革市委会常委张雪梅、市委会委员章才岔、温州大学支部副主委肖磊等参加接待。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