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举办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9年08月16日   作者:朱颖




   为增强党派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民革广大党员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市委会于7月12日邀请中央网信办安全中心宁波保障中心主任齐坚钧作了一场题为《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与应对策略》的网络信息安全专题培训。培训会由秘书长朱亚联主持,各支部相关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致公党部分机关干部受邀参加会议。

   伴随网络的普及,管理与安全日益成为影响网络效能的重要问题,培训会上,齐坚钧主任从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网络攻击手段及典型事件、全国及我省网络安全态势、国家网络安全管理情况及对策建议等五个方面为我们作了一场详细的专业网络安全培训,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几点建议,让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向参会党员和机关干部普及了网络安全相关政策知识,提高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对今后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