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赴濮院调研古镇开发与保护

2019/07/22 来源:周筝

  7月15日上午,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在副主委费秋华的带领下前往濮院镇调研古镇有机更新项目,实地查看古镇建设进展。

  党员们实地考察了翔云观、棋盘街等保存良好的古建筑群和游客服务中心、蚬子滩等核心景区在建工程,并听取了濮院古镇保护开发情况介绍。

  据悉,古镇有机更新项目规划总面积3360亩,计划将建成核心景区、生态生活居住区和时尚文化创意区三大功能区,旨在通过旧镇改建,进行空间优化重塑和功能有机更新,致力于打造中国古镇旅游、文化休闲、产业升级的新样板。

  通过调研,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濮院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内涵,亲身感受了古镇在保护与利用、文化传承与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有机结合,纷纷表示要勇于投身实践,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党员职责,将调研成果沉淀出应有的价值,以实际行动助力濮院国家级特色小镇的建设工作,推动桐乡旅游大发展。

  活动中,分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和活动任务进行了布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