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市属一支部、海盐县小组携手推进 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2019/07/22 来源:姜理伟

  7月18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嘉兴市政协副秘书长沈晓琴带领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市属一支部、海盐县小组骨干党员一行赴湖州开展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湖州民革党员活动中心,学习湖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经验。在座谈会上,民革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少翌介绍了湖州民革的基本情况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过程。双方就组织建设、慈爱基金、法律援助等工作展开交流,特别是如何推进示范支部创建与支部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进行深入探讨,对进一步推动示范性支部建设有着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之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湖州民国文化馆。当大家了解到,一部民国史半部在湖州,而湖州民国文化馆正是在湖州民革积极呼吁、多次提交提案及建议之后才筹办落成时,不由表示赞叹和敬佩。

微信图片_20190724105803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