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再续新篇

2019/07/24 来源:於峥颖

  7月23日上午,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党员、桐乡技师学院英语老师於峥颖在乌镇南宫社区开展了“乌镇旅游之酒店英语”口语培训活动。

  本次英语培训结合乌镇地方文化,从旅游的基本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和新的六要素:商、养、学、闲、情、奇引入,教学了旅游特色英语词汇,指导如何用英语介绍民宿和办理入住登记。

  短短的两小时培训,民宿工作人员们边听边记,不时向老师提问、交流。还观看了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分钟英语宣传片和英语情景剧乌镇一日游。最后,老师向优秀学员赠送了编著的乌镇旅游英语教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满足了社区内民宿的需要,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是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在乌镇南宫社区社会服务基地的一项重要亮点工程。

  据悉,今年1月22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在乌镇南宫社区成立社会服务基地后,开展了迎春送春联、法律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把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社区群众手中。今后,还将充分发挥党员自身优势,积极作为,服务基层。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