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科经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2019/07/29 来源:

  7月27日上午,民革温州市委会科经支部在市域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大楼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支部大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对民革中央文件精神的领会,党员们在支部主委傅唯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地方委员会组织规程》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发展党员手续及审批办法》等文件,并讨论通过了部分新党员入党申请。傅唯要求,党员们要“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

  当天,支部还组织党员参观了被称为温州轨道交通“大脑”的市域轨道交通控制中心,近距离了解大厅功能设置及调度工作台、调度班组人员的组成和工作职责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增长了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凝聚力。

  文:科经支部王茜茜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