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党员之家

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

2019/08/01 来源:

  7月31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座谈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朱靖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委会机关工作情况。会上,各基层组织代表结合各自组织特点,围绕党员履职、日常工作部署与落实,就机关工作有关细节流程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对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说明。

  吕新建就加强机关建设提出要求:第一,要切实加强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第二,要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各项工作执行力;第三,要全面落实好市委会工作部署,服务好基层组织和党员履职。

  会议还对机关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