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抗击台风“利奇马” 嘉兴民革党员在行动

2019/08/10 来源:

  超级台风“利奇马”来袭,嘉兴民革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在我市防汛防台工作中留下了他们默默努力的身影。

  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率队赴嘉兴经开区、南湖区建筑工地、人员临时安置点、居民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台风防范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防御台风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市委会委员、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晖赴东栅街道进行督查指导,要求街道落实好台风防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未雨绸缪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险情,抓细抓实抓好,全方位做好台风来袭前最后的保障措施。

  市委会委员、市属二支部主委王丽珍一早赶赴海宁市周王庙镇云龙村、胡斗村、陈桥村、宏峰水产有限公司,指导农户做好农作物抢收、农业设施加固、设施种植大棚、南美白对虾育苗基地的抗台防讯,查看美丽乡村建设点、农家乐建设现场关停以及渔船回港避风情况。

  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钱琴飞所在单位嘉兴市光明小学是解放街道避震救灾安置点,她主动要求坚守学校值班,开辟三个教室作为临时休息室,24小时为近30名转移群众提供水、食物等基本的物资保障,做好相关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党员支云帆不畏暴风骤雨,开展河道监测和抗台工作,实地巡查大桥镇(十八村——倪家浜云东村)、新丰镇(杨庄乌桥——焦山门村)大小河道排水情况等,努力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