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参与抗台工作

2019/08/10 来源:金颖英

  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后,迅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我市防台防汛形势严峻,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动请缨,积极参与抗台工作。

  8月10日一大早,秀洲政协副主席、民革秀洲基层委主委金颖英立马带领相关人员赴新城街道参与抗台督查开展抗台工作,听取街道通报当前防台抗台抗灾情况,并实地赴木桥港小区、秀圣花苑、优优秀湖、中梁一号等小区检查情况,察看沿路沿线路况。在督查中,金颖英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木桥港菜场立即停止营业,对大型店招、老旧广告牌加紧排查加固或及时组织进行拆除,组织清理并加固倒伏行道树和标志牌,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午,金颖英一行又马不停蹄赶赴秀洲区各主干道和主要公共场所,在新安国际医院大门口发现路面积水情况严重,马上组织疏通下水道,确保道路畅通。

  另一队由民革秀洲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秀洲区科技局副局长赵平带队,奔赴新城街道亚都社区,深入防汛抗台第一线,积极参与社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行道树加固处置,认真应对“利奇马”可能造成的影响。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