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善县支部开展第一期助推“双示范”参政议政沙龙

2019/08/14 来源:

  为更好地凝聚党派合力,积极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8月5日晚,民革嘉善县支部在嘉善民革党员之家开展了第一期助推“双示范”参政议政沙龙。

  首先,陈靖传达学习了中共嘉善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县政协第十四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常委会读书会、全县统一战线第四期“同舟论坛”暨统战工作2019年半年度工作例会、民革嘉兴市委会组织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助推“双示范”建设开展了热烈讨论。“在‘双示范’建设中,要关注我县台资企业发展问题,特别是在当前中美贸易摩擦下,要组织支部对台资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他们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党员涂雷抛出台资企业发展问题,与会党员就如何为台企台商提供更好服务开展了积极讨论。还就如何开展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以及5G建设等领域的参政议政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初步确定了下半年重点参政议政内容。

  接下来,党员们讨论了县政协“城乡社区物业管理”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报告初稿,纷纷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

  最后,陈靖对沙龙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并就如何助推“双示范”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将“双示范”建设作为下半年参政议政的重点,时刻加以关注;二是要注重质量效果,在深入调研“双示范”建设的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与调研报告,力求取得实效;三是要突出特色亮点,在助推“双示范”参政议政中彰显民革法律和祖统特色;四是要立足岗位建功,做好本职工作,为“双示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自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上提出要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民革嘉善县支部已经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多项参政议政活动,并在年初县“两会”上提交了相关政协提案。此次创新开展助推“双示范”参政议政沙龙,是为了更好地凝聚支部参政议政合力,为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民革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