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市属三支部走进台资企业送服务

2019/08/14 来源:曹静平

  今年6月以来,民革嘉兴市属三支部主委曹静平与民进嘉兴综合支部主委毛芹、中共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支部陈伟等一行连续多次赴台资企业——浙江东明实业有限公司介绍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在嘉兴就业的港澳台同胞缴存使用公积金政策和相关金融知识和政策。

  目前市属三支部联合民进嘉兴综合支部、宁波银行与东明实业公司建立了“金融下午茶”特色服务机制,不定期地上门开展业务咨询、办理和政策宣传,为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奉献民主党派的一份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