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赴深圳等地调研数字经济发展

2019/08/14 来源:袁佳俊

  为推进秀洲区数字经济发展,拓宽发展思路,秀洲区政协拟在9月份召开“区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会”,就“助推秀洲区数字经济发展”有关议题进行充分协商。8月6—9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带领民革课题组成员赴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区和杭州市余杭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秀洲区驻深圳招商(招才)办事处同志,并就办事处的环境、人员及相关招商工作进展和面临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现场体验了腾讯旗下社交、娱乐、文创、公益等相关产品,专门听取了腾讯公司参与广东省打造“数字政府”的相关情况介绍。在华为公司培训中心最新的现代化展厅中,真切感受了华为ICT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以及在智能城市和智慧政务系统建设中发挥作用等情况;还与华为技术人员就“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座谈讨论。在参观座谈中,调研组一行还力邀两家公司能来秀洲区桃园数字小镇作进一步考察和参与发展。

  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速加网公司、华润三九和深圳策维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宝安、龙华两个区的政协、发改局、科创局等就“数字经济产业”相关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调研组一行赴杭州市余杭区“梦想小镇”参观学习,了解小镇的互联网、数字化经济产业的布局和发展,并考察了入驻小镇的两家典型企业——蜂巢和朴器,深入交流数字化经济产业模式和案例。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