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赴杭州考察科创走廊和未来社区

2019/08/16 来源:

  8月14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带队赴杭州考察科创走廊和未来社区建设情况,部分民革界别温州市政协委员、部分“诤友建言”课题组成员、市委会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考察。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方陪同考察。

  一天的学习考察时间,安排紧凑,考察组一行进小镇、看项目、访企业,围绕温州市重点工作安排和当前发展上的短板,以及民革工作实际,到这些城市学习取经,以进一步开阔视野,启发思路,取长补短,学习先进的发展理念、宝贵的发展经验。

  在梦想小镇,诸葛启钏详细了解创业团队的项目运作、成果转化等情况。

  梦想小镇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腹地,由历经800年的浙江杭州仓前古街“江南粮仓”改造而成。目前已变成带动浙江全面快速实现互联网产业创新升级的种子仓。小镇里涌现的“互联网+农业、+商贸、+制造、+生活服务、+智能硬件”等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为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马不停蹄来到位于萧山区的瓜沥七彩小镇,考察七彩小镇的设计理念、管理模式等情况。

  据悉,七彩小镇以“人”的需求为核心,走出了一条把生活服务、精神文化、社会治理、智慧管理等诸多功能进行复合的道路,以企业投资、政企共建的方式,探索新城镇居民的美好生活样板。

  考察组成员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开阔了视野,对下一步参政议政和“诤友建言”课题等工作提供了好的思路。

  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参加考察。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