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民革:民革青田县委会直属支部召开“规范化支部创建会议”

新闻ID:031853963作者:李静2019-08-16 11:39

    5月16日晚,民革青田县委会直属支部召开了“规范化支部创建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主委沈莉敏主持,直属支部各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莉敏传达了《民革青田县委会基层支部工作制度》、《关于开展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践行活动的通知》、《民革丽水市委会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年活动的通知(民革丽〔2019〕4号)》等3个文件。

    沈莉敏指出,民革基层组织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是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民革基层组织“四个建设”和“五种能力”为引领,以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大力推进青田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夯实组织建设基层基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贡献。

    沈莉敏强调,我们要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以下简称《民革章程》)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工作条例》)为指导,在市委会“十有”规范化支部创建的基础上,按照“示范带动、规范提高”的要求,努力建成一支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的支部,创示范支部。

    会上,各委员针对支部如何开展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根据《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将任务划分到各个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青田民革直属支部:邵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