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民革:聚焦“重点”分析“弱点”突破“难点”—民革青田县委会城西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推进会议

新闻ID:031853977作者:李静2019-08-16 11:39

    日前,民革青田县委会城西支部召开示范支部创建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民革青田县委会等七届十次(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民革丽水市委会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年活动的通知(民革丽〔2019〕4号)》,分析了对照《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城西支部所存在的弱点和短板,研究和部署突破难点的方式方法,县委会副主委何琪华,城西支部各委员参加会议。           

    城西支部副主委陈文彪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民革市委会《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并结合支部实际,围绕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和分析。党员各抒己见,就如何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明确了在示范支部创建中各支部委员的分工和职责,要就大家加强工作协调,形成创建合力。

    县委会副主委何琪华指出,示范支部创建是全面提升党员自身履职能力,加强党员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五大民革”建设的重要举措和突破。各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各项指标的要求和意义,将规范化创建工作融入到支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优势,坚定信心补齐短板,力争高质量完成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工作。(青田民革城西支部:徐景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