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民革: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新闻ID:031854280作者:李静2019-08-16 11:40

    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切实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强大动力转化民革松阳县支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7月9日,民革松阳县支部联合独山社区党支部、松阳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赴丽水开展社区共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

    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听工作人员讲红色故事,观看油画、影视等实物,参加活动人员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追寻革命先迹,传承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一行人赴丽水移动公司、绿谷信息园开展信息化专题调研考察活动。大家通过亲自体验VR产品远程观看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高新科技,感受到了5G信息化给生产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领略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无限魅力。

松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指出,这次共建活动很有意义,民革党员不但要从伟大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勇担使命的信念力量,牢固树立敢为人先、崇尚实干的价值追求,“忠诚使命”铸担当,要求真求是,不怕困难、锐意进取,“求是挺进”促发展,要发挥民革的优势,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植根人民”惠民生,要切实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做好“深化”文章、“结合”文章和“转化”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贡献民革力量。(吴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