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民革:走亲连心 共建结对支部——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莅松调研考察

新闻ID:031854290作者:李静2019-08-16 11:40

    7月15日至18日,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副主委、团结报社总编辑助理邵宏华带队到松阳开展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民革松阳县支部工作。丽水市人大副主任、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戚永远,中共松阳县委副书记王立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卫亮,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松阳县政协副主席叶伟兰等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邵宏华一行先来到松阳民革党员之家,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详细了解了松阳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赠予书籍。随后,实地考察了松阳民革结对村大东坝横樟村和结对学校及“博爱牵手”服务基地”大东坝中心小学,了解松阳民革“三个一”开展情况。

    邵宏华对民革松阳县支部工作扎实、尽职尽责表示点“赞”。希望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和民革松阳县支部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以示范支部创建为动力,务实合作,助力双方支部共同进步。

    胡卫亮指出,民革松阳县支部工作可圈可点,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祖统联谊等方面发挥出了积极的作用。他要求,松阳民革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走访了松阳明清古街、黄家大院、大木山骑行茶园、四都乡西坑村、陈家铺村先锋平民书局、云上平田民宿综合体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文旅融合工作。

    邵宏华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松阳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茶业全产业链发展、农文旅融合等工作有了深入了解。他表示,松阳支部与第四支部是友好结对支部,要充分发挥双方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化合作,互帮互进,推动结对共建工作蓬勃发展。

    叶伟兰对民革中央机关总支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民革中央对松阳支部的关心和重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从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方面与民革中央总支第四支部开展广泛的结对共建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将共建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