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市直文教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新闻ID:031854293作者:李静2019-08-16 11:40

    7月28日下午,丽水民革市直文教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以及文教支部的1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由文教支部主委朱迎阳主持。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一年,本次会议围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建国70周年”及“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展开,先是由支部委员曾旋带领导大家理论学习,再是展开激烈的讨论。大家本着支部是我家,优秀靠大家的态度,为示范支部的建设群策群力,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就民生十件实事,小学放学后全面托管服务民主监督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部署,9月份将分成三组,深入丽水城区小学,摸清真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做进一步的监督指导。副主委叶晓霓就支部1+1的工作与大家交流,最后还就新党员郭苹同志入党进入支部举手表决。

    最后,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强调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要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材料,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有战略性,针对性和可行性,希望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整个会议紧凑而有效,全体与会党员不仅增强了信心、明确了责任,也清晰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下半年的工作中必然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为了将文教支部打造成温暖的“党员之家”,多年来坚持开展党员集体过生日活动。本次会议上为5、6、7、8月过生日,“寿星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身为民革一份子,幸福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