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民革:莲都第二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新闻ID:031854296作者:李静2019-08-16 11:40

    7月29日晚,民革莲都二支部在紫金街道司法所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民革莲都区委会副主委华俊林、副主委陈哈利以及支部15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总结了上半年开展了的一系列工作,进一步落实了下半年的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阙沛军主持。

    阙主委组织大家对上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上半年支部在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的同时,分别组织党员与灯塔社区中共支部、区台联会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并积极参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的食品安全“帮帮查”活动。支部还完成了三个调研课题,撰写了9篇社情民意信息,分别上报省市政协、省民革和中央民革。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培训。接着阙主委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落实了“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等有关主题征文和下半年将开展的活动。特别是对于和中共党支部的联谊活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很多的好点子。同时对于支部的食品安全监督以及消费者体验活动在支部党员朱泽霞的全力支持下,也得到了落实。

    全体参会党员充分感受到了支部上半年工作的成果,也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目标和责任,纷纷表示要为创建示范支部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