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民革:传达浙西南革命精神 推动工作落实

新闻ID:031854299作者:李静2019-08-16 11:40

    2019年8月2日,民革松阳县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年中工作会议。支部副主委陈忠华主持会议。

    支部委员曹莉娜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重要精神。与会党员围绕研学旅游、食品安全、垃圾分类、交通等参政议政课题和思路进行了讨论和探讨。会议还研究了党员发展事宜,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承诺书。

    支部主委叶伟兰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表示,松阳的民革党员从13名增加到17名党员,不仅是数量上的增加,更是质量上的提高。松阳支部下半年工作要从法律、农业等多角度、多维度地突出民革特色,打响民革品牌,各位党员要强化学习,继续深入深度地学习浙西南革命历史、精神内涵,要学悟结合,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民革党员在高质量谱写新阶段“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真正做到为民履职,为民建言,为民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