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民革市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新闻ID:031854305作者:李静2019-08-16 11:36

    8月5日上午,民革丽水市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委员、市、区民革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要学透原文,强化政治引领,把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磅礴的精神伟力,将把“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十二字内涵表述语牢记于心,深刻领会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坚决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夯实思想之基、忠诚之魂。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要围绕中心,助推绿色发展,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继续坚持“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贯彻落实全市“两山”发展大会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实现GDP和GEP‘两个较快增长’”,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抓选题,强特色,重联合,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力争做到凝聚共识与资政建言双向发力,为精彩书写“两山”理念的时代答卷贡献丽水民革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要深入基层,开展社会服务,大力弘扬以人民为中心关心民生福祉的情怀,发挥好丽舸教育服务团、丽舸医疗服务团和法律援助工作站作用,做好支部社会服务“1+1+1”(1个支部结对1个单位,每年开展结对服务1次以上),探索送医疗、送教育、送法律、送技术、送温暖等服务新模式,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树好民革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