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丽水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新闻ID:032019260作者:李静2019-11-13 11:35

    10月25日下午,丽水学院支部在丽水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会议由市委委员施强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市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暑期读书会精神。

    支部主委朱泉涌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还组织学习了《民革章程》。

    施强指出,通过学习,一要充分了解作为党派存在的性质定位、工作原则、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二要充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发展民主党派与人民政协理论的重要论述;三要充分了解作为民革在发挥党派作用时的工作要求,使每个党员在具体服务社会时要有高度,在建言献策时要有深度,在民主监督时要有力度,在做团结联谊时要有广度,在加强自身建设与学习时要有强度的要求。 

    施强强调,一是学习要学到深处;二是主题活动要有实效性;三是要加强调研工作;四是要干在实处;五是组织建设要有新亮点。

    党员们表示,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履职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汇聚民革力量。(丽水学院支部:袁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