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综合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新闻ID:032019264作者:李静2019-11-13 11:38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丽水民革综合一支部组织党员在博翔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丽水民革综合一支部组织党员在博翔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

    按照民革丽水市委会主题教育制定的学习目录,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民革党史,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等。

    支部主委潘洁强调,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核心思想意识,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迫切需求,希望党员同志学到深处、干在实处,体现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实效性。

    会议对王畅、柳文娟两位同志入党事宜进行了表决,与会党员一致通过,潘洁代表支部对两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会议对支部2019年的支部工作、活动情况做初步小结,并对本年度支部的党费收支、财务开销作具体通报。(综合一支部: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