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四支部赴柳亚子故居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9/11/01 来源:周庆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17日,市属四支部组织党员赴民革前辈柳亚子故居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党员们通过认真学习柳亚子的光辉事迹,了解这位民革先驱不平凡的一生,深刻感受到了民革前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切身体会到了柳亚子作为一名民主革命家的初心。纷纷表示: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的发展实属不易,我们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活动中,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民革嘉兴市委会有关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